話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部落格

以前文章都打在BBS個板

現在才驚覺如果圖文並茂大家看起來應該也比較有趣  

5/28

 一大早就起床,不過卻非常疲累

 因為昨天騙子強迫我做謝師宴影片做到非常晚

 害我只有睡二個半小時就要起床

不過因為要出去玩很興奮 所以還是爬得起來  

不幸的是,客運要到九點半才有車  

我們合理懷疑又是電車帶賽了XD  

一路上一直叫他一定要去中港轉運站轉運一下~~  

到了台中朝馬以後,就馬上去找租車行 

想不到所有125的機車都租完了,還在失望的時候  

老闆居然改出租他們的150機車,而且價格算跟125一樣  

整個就非常開心,到最後平分下來一個人才NT$210!  

果然電車有去中港轉運站有差XD  

騎上機車的第一站就是東海大學~~

想說趁白天去看美麗的路思義教堂  

不過我還在路上的時候,居然機車沒油了 

(租車行還跟我保證騎到東海沒問題= = 爛死了)  

還好感謝上帝,我就在加油站前面一點點沒油,超幸運!  

後來加完油跟其他人東海大學會合以後就跑去喝東海牛奶  

長得還蠻可愛的,而且又很好喝,只可惜太小了(NT$15) 

 PIC_0010.JPG

 (上圖為子敬,怕大家搞不清楚)

之後又逛去路思義教堂照相

剛剛查了一下Wiki,才確定它是基督教教堂

只是蓋的真的蠻特別別的(而且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禮拜)

DSC09738.JPG 

 (左:沒品 中:電車 右:子恆)

DSC09737.JPG 

 

DSC09743.JPG 

離開前還不忘記在大門口照張相留念

中午一行人歡樂去吃鼎王

湯頭簡直是美味到爆

不過其他東西就還好了,可能是因為價格太貴了XD

DSC09748.JPG 

用餐前先來照一張XD

DSC09750.JPG

湯頭光用看的就覺得美味無比!!

然後沒品電車在聊天中得出不爽不要用的爛梗。

吃完之後我們又跑去對面的一家統元

DSC09752.JPG 

便宜又好吃,裝潢佳,而且意仁湯整個很濃~~

因為實在吃太飽了,一群人就在裡頭玩起牌,玩多久不太記得了

只記得子恆又語出驚人,曰:為什麼排七要發完不用留著抽牌啊?

之後大家再也不認真聽他說話了XDDD

吃完以後就回沒品家放行李,再出發去Shopping

真不愧是台中,整個就是便宜

電車、子恆還有我都各買了一雙Royal鞋(再也不用綁鞋帶了!!)

子敬買了一件牛仔褲,沒品買了Royal包(其實我也有買,他都學我~~)

大幅貢獻台中經濟啊!!!!!(不過這都是在陳麗心還沒來以前我們才敢這樣講)

晚上理所當然一定要去一下逢甲夜市的

入口處先拍照

DSC09760.JPG 

沒品手上那個包包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呢~~

以下是我們的逢甲動線

map.bmp  

1:逢甲茶葉蛋(好吃到爆,只是有點貴一顆十塊,然後老闆有點娘XD)

2:米血糕&洋菜凍(止渴用XD)

3:超大支香腸(子恆自己點來吃的,聽說很好吃)

4:魚要醬吃(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每一種海鮮或魚肉都很有彈性)

5:懶人蝦(超好吃的啦~我們狂買了二十幾隻還意猶未盡)

6:桂花湯圓冰(超好吃!!我還買了一罐打算回家孝敬爸媽)

(老闆娘還很好心的特地退20給我,說要算我便宜,超感動

而且我都付完錢吃完冰準備要走了)

7:炸杏鮑菇(又是子恆自己點來吃的)

8:爆米花試吃(還好可以試吃,不然買下去就哭哭了)

9:一大堆的小店,多半是服飾和藝品

逛到這裡的時候陳麗心就打來說她到台中了,要我們過去載她

於是我趁這個空檔去見了我就讀逢甲的乾姊

這麼久沒見她還是沒啥變,說話還是跟我一樣尖酸刻薄XD 只是變得超瘦!

我們一起去逛了一下逢甲裡頭,然後吃了章魚燒還有印尼沙爹,

再到10去和陳麗心他們會合

吃一家叫做你家我家的滷味(名字非常俗氣XD)

吃到一半才驚覺超過還機車的時間了

只好一路上一直趕,最後感謝上帝幸好沒超過太多!

老闆看我們沒超過太多時間就沒加錢了^^

隨後回到沒品家拜見陳爸爸陳媽媽

並聽著歷劫歸來和我們會合的家明的故事

回味這開心的一天安然入夢!(連子敬的打呼聲都沒聽到呢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