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29

 

因為昨日大烏龍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在搭飛機

 

首先搭飛機從台北到雪梨

 

在等待的時間很無聊

 

就幫我新手錶新錢包還有紐幣拍照XD

 

DSC00383.JPG 

DSC00002.JPG 

 

 

DSC00003.JPG 

(手錶是子敬子恆送的,錢包是麗心送的)

 

害我開心到現在想到那個收禮物的畫面都還很感動

 

昨天從台北起飛

 

飛機上有高級個人娛樂系統

 

我看了二部片

 

一部是守護者

 

一部是新娘大作戰

 

守護者我覺得難看死了….

 

新娘大作戰倒時蠻歡樂的,不過有點太美式喜劇了

 

一共飛了10小時

 

終於抵達傳說中的雪梨

 

也是第一次踏上南半球的土地

 

可惜的是沒太多時間讓我享受雪梨的美

 

因為下一班往紐西蘭的航班在一小時左右就要飛了

 

航空公司非常貼心還開車帶我們過去

 

在機場裡開車實在是超High的啊

 

開的是那種高爾夫小車,我妹還錄了下來XD

 

DSC00006.JPG 

不過雖然說很趕時間,安檢還是不能少

 

結果陪伴我多年的雄中鋼筷就這樣被丟了

 

該說澳洲人太愚蠢沒看過筷子嗎= =

 

那種東西最好是可以當武器啦

 

這次在飛機上又看了二部片

 

一部是回到17歲,真的不錯

 

另一部是七龍珠:全面進化,這部片實在是爛到死啊

 

我都不想再提了比克大魔王搞得弱得跟什麼鬼一樣

 

到了奧克蘭(北島)以後,

 

想說來領個行李,結果全家的行李都還在雪梨沒跟過來XD

 

冏到爆,我們大部份的大衣都在行李箱裡頭啊

 

弄了一堆手續等等麻煩死了,不過其實也沒那麼慘

 

因為這樣我們就不用拖行李了,航空公司要讓行李一直追著我們跑XD

 

另外紐西蘭很有趣,是個原料國

 

所以農產品很重要,也特別怕外來種

 

因此他們有養狗來聞,真的是超可愛的

 

DSC00010.JPG

我自己是覺得那個米格魯跟本就是自己在找食物吃嘛

 

接著我們又轉搭國內班機,差點趕不上啊,因為國內航廈

 

跟國際航廈在不同地方還要搭公車

 

後來終於在晚上九點左右到基督城(南島)

 

不過出了機場才知道大事不妙

 

外面只有1~2度,而我們整個沒外套,冷到爆

 

直接就回到旅館狂開暖氣,煮泡麵

 

現在舒舒服服的用著電腦

 

期待明天的旅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pa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